秘密昵称

很少更了 但是在好好生活🥰

梦境备忘录N

因为你的一句“我在云南。”我什么也没管就进入了路途之中。
我徒步去云南找你。
于是踏上了一条纵横交错有无数岔路的小道上。
来自全球各地的人都在这里,我们彼此看这条路上人的脸,分辨这是通向哪个国家的路。我一路上找黄种人,却跟错了队,走进了去西伯利亚地区的路。
一路上没什么好景色,这块区域简直荒芜,像战争之后的废墟。
我走了一半回了头,发现有两个穿着类似伊斯兰宗教衣服的男人显然是在跟踪我。我往人群中去,这里的人流量很大,虽然甩不掉他们但是我目前是安全的。
我一路上边走边用我那蹩脚的英语问着:Is this the way to China?

有好心的路人给我指路。
去中国的路上并不像其他那些岔路上人流量那么多,仅剩我和两个少数民族的小朋友。
我带着他们俩一起往前走。
可是我要命的发现,那两个跟踪我的男人,居然还在身后。
此时这条路就我和这两个孩子以及他们,显然我们是跑不掉的。
梦里的我有生火的本领。食指与中指并拢,先出左手再出右手(动作要有力)然后双手在胸前转动三下,再指向生火点即可。
我无奈之下向那两个男人生了火。
可火力太小,他们很快的灭掉了火,我成功的惹怒了他们。
于是梦里他们气急败坏,抓住我的衣领一直对我重复:Are you kidding me?
那两个孩子中的其中一个小男孩在身后用他手里的棍子袭击了他,为我争取了时间。我一把抓过那个小男孩和小女孩,我们一路狂奔。
幸运的是,前面有一群中国大军。
可气急败坏的跟踪男也追过来,却被中国友人挡住了并绑了起来,他在梦里诅咒那个背后袭击他的小男孩。译过来是希望他被女鬼缠身,他这句诅咒随着雷声都吓了我一跳。
小男孩并没有听懂,梦里只有我听的最清楚。

我们跟着国人友军一起向前。
此时已经天黑了,在黑暗里我的脚步和思维都在小心翼翼的摸索着。
有个奶奶告诉我们前面的路非常难走,有很多猛兽出现。
话刚落我们就碰到一只狮子。
生物性本能我立马生了火驱赶了它。在危险面前我们的神经末梢紧绷,忘记了很多平日里的事情,我们只靠着基因里的一点属性,对危险的解决方式直接又利落。

我提议用许多木棍堆积起来,我们集体生个火,然后再拿着这些木棍前进。
可是这个时候我因为长期没有吃东西,体力跟不上,已经无法生火了。
那个奶奶说:我们直接进去吧,只要小心一点或许足够幸运避开他们。
这个奶奶是一个少数民族人,看样子已经很高龄了。她总把武松打虎的故事挂嘴边。甚至考虑不到生活常识,她以为只要拿着棍子,打虎就如打狗一般。
可是后面的那些人居然深信着她跟着她一起进去了。
梦发展到这里,我才知道一直到这里,这类徒步旅行的人都是未曾了解外面的世界甚至毫无生活常识的一波人。
可我不能掉队,我无法一个人穿过这片地,我也并不勇敢,我无法独自面对这片黑暗。我还是跟他们走了。

这是一栋楼。我们必须穿过去,这栋楼里有7只老虎,37个厉鬼。我们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走着。走楼梯我们只走半边,边走边看上方的黑处里是否有什么。
好几次看见楼梯口正在熟睡的老虎,我们立马回头。
而那个老奶奶则在某个拐弯处看见了一只没有睡觉的老虎。她拿着棍子一瞬间凝固了,或许是因为她从来没想过老虎居然有这么大。
结局自然是老虎扑向她撕的一干二净。

后来我们大部队都走散了。
我依然带着那个男孩和那个女孩,同行的还有一对中年夫妻。
我们一边探讨下一步如何走,一边摸索着路。
刚得出结论下一步应该走这个楼梯口,意外的发现这个楼梯口处有一个穿着红衣服的女人。她行动缓慢,一步一步往我们走来。
这个时候这对夫妇告诉我们,假装看不见她,她就不会加快脚步,她是跟着呼吸声慢慢来的。
于是我们都故作淡然,无视着她走了另一条路,可是这个楼梯口处又有一个女人。
我们正不知道怎么走时,另外一边楼梯口的一个妇人大叫了出来,惊讶的指着女人。
于是女人发现了她,迅速的加快了脚步掐死了那个妇人。

我们得到了那个妇人的牺牲争取来的一点逃离时间。

最后的最后,我们在最后一个关卡。
路的四面八方都是女鬼,她们听见我们的呼吸声,开始缓慢向我们逼近。

那个诅咒,灵验了。
这个小男孩不知道为什么停下来不走了。不管我怎么喊他,他都不理我。鬼迷心窍的指着那个女人,说:我觉得她好漂亮。
于是女鬼发现了他,迅速抓住了他。
这个时候那边的夫妇才哭出了声,才知道原来他们是他的亲生父母,那个女孩也吓坏了,坐在地上一动不动。
那些女鬼都发现了他们朝他们扑过去。
那个妇人对我说,快跑。

他们都被禁锢了,鲜红的血涌出,没救了。

我一个人通过了关卡,但是出来之后,目的地并不是云南。
而是我出发的最初位置。

我想起那个证明地球是圆的的航海家,他曾经是我的偶像。是他告诉我最远的地方就是最初的地方。
我或许本就不该出发。
一周之后,我收到了小男孩的来信。他告诉我他的爸爸妈妈(那对夫妇)以及他的妹妹(那个小女孩)通通都被女鬼杀死了 。只有他被缠身,永久的被困在那栋房子里 。
一周之后良知便慢慢消失,趁着还剩最后一点心的温热,给我写一封信。
他告诉我,感谢遇到我,他透过岁月超前认识了我,他很遗憾他的年纪。

这像是复合形态黑夜里的一场盛宴,我丢弃了更高一层次的思维,靠着我基因里原有的动物性本能活下来。无论道理被如何冲散,我们都无法丢弃骨子里的东西。

梦里这个“你”我不清楚是谁,
不过感谢路途中遇见的那个男孩。

评论
热度(4)
© 秘密昵称 | Powered by LOFTER